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花样怀柔 冰雪寻踪

花样怀柔 冰雪寻踪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观赏雪浴长城,感受古寺冬韵,体验激情滑雪……2015年冬,怀柔旅游以燃情冰雪 助力冬奥为旅游主题,结合地域特色和旅游资源,为来怀市民及游客营造一场浪漫冰雪的“视觉盛宴”,嗨翻京郊的冬游氛围。

据悉,辖区内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怀北国际滑雪场、黄花城水长城、圣泉山、鹿世界主题园、鹅和鸭农庄、鱼世界等涉旅企业。自12月起,陆续推出了观景、赏花、滑雪、溜冰、冰雕等众多娱乐项目,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

“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将于12月19日盛大开幕,重点开展雪上飞碟、雪城堡、雪地闯关、室内冰雕等十余种雪地项目。在假日期间,微信抢票、赠票、寻宝、雪地呼啦圈、冰上自行车等活动也将上演。而怀北国际滑雪场按照国际雪联的标准,对原有雪道进行了整体的升级改造。并对游客综合服务大厅、停车场进行了装修改造,整体接待环境和接待能力有了大幅提高。除原有的中餐服务外,韩国美食也正式进入。鹿世界主题园第二届亲子冰雪季,邀请游客感受久违的冰雪,参与雪地摩托车、雪地碰碰车、马拉爬犁、圣诞雪屋和圣诞老人合影等冰雪项目;同时,圣泉山、鱼世界冰雪乐园首推雪场项目和鹅和鸭农庄,将通过开展冰雪互动体验活动,推动滑冰车、冰陀螺、雪爬犁、雪上飞毯、雪圈等冰上户外活动,为冬季旅游市场增添和谐欢乐的氛围。

北京怀柔旅游网

此外,慕田峪长城新年元旦,将以“登慕田峪长城 迎新年曙光”为主题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红螺寺免费菊展及赏“岁寒三友”,让游客赏精品花卉,与清香共舞,在冬日里感受悠悠禅境;黄花城水长城尽享银装素裹下的长城雄伟,灵慧山特有树挂景观让生态山水宛若童话世界,期待游客参与。(撰稿:马俊慧)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花样怀柔 冰雪寻踪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花样怀柔冰雪寻踪观赏雪浴长城感受古寺冬韵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