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雪一区”正式造雪——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雪一区”正式造雪——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随着新闻媒体持续不断地宣传报道,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人们对雁栖湖冬季冰雪项目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带着大家的期盼,小编第二次进入雁栖湖景区实地揭秘。

进入停车场,一片白茫茫便映入眼帘的,三台造雪机粗大的喷雪口,不断向空中喷送数十米雪龙,场面煞是壮观。从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造雪主要集中于冰雪节雪一区,这片区域也是雁栖湖冰雪文化节最重要的雪上娱乐区域,由10个经典雪上娱乐项目、大型室内冰雕乐园、雪屋、小吃广场构成。

北京怀柔旅游网

昨天傍晚,雁栖湖工作人员便紧锣密鼓的开始造雪前的准备工作,对输水管、电缆,造雪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造雪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晚七时,伴随三台造雪机轰鸣,雁栖湖造雪工作正式开始,漫天飞雪将雁栖湖夜晚景观映衬的更加绚丽,仿佛置身于冰雪童话世界。截止到今日上午八时,经过造雪工人一夜的不懈的工作,雪一区场地内最深积雪厚度达到60厘米,雪圈滑道积雪也达到40厘米。

伴随着时间的脚步,距离12月19日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开幕越来越近,小编期待着雁栖湖冰雪王国的面纱能够早日解开,更相信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能够给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别样感受。(撰稿:李丽娟 摄影:马嘉忆)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雪一区”正式造雪——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雪一区正式造雪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