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外国游客游怀北 感受浓浓年味儿

外国游客游怀北 感受浓浓年味儿

时间:2016-02-1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老友团聚、微信红包、户外郊游……猴年春节,在北京的外国人也迷上了中国的年味儿。大年初六,来自俄罗斯的游客特地来到怀北镇大水峪村,在农家院里吃农家饭,看农家景,体验淳朴的农家生活。

门口两盏似火的大红灯笼和春联映红了整个小院,初来乍到的他们对农家院里的各种农具好奇不已,午饭时间更是和女主人一快儿学起了包饺子,包好的饺子是形态各异,五花八门。饺子包好后,还饶有兴趣的在厨房里围观女主人用土灶生火做饭,当热腾腾的饺子上了桌,大家一起围坐桌旁,品尝着地道的农家菜和水饺时,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让老百姓感受到红红火火的年味,同时满足游客的需求,怀北镇举办了第二届河防口古关迎春大集,送新春祝福,让游客在节日欢快的氛围中,快快乐乐逛集,感受怀柔浓浓的年味儿。(撰稿:李慧颖)

怀北镇旅游咨询电话:6966116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外国游客游怀北 感受浓浓年味儿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外国游客游怀感受浓浓味儿春节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