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元宵佳节聚人气

红螺寺元宵佳节聚人气

时间:2016-03-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正月十五到寺庙敬香祈福是许多北京市民保留的传统习俗,元宵节当天恰逢周一工作日,为了方便香客上香,红螺寺景区将开园时间提前到了早六点钟。

一大早,景区就迎来了大批前来祈福游园的游客和香客,寺庙区内很早便有游客排起了长队,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景区启动客流高峰期旅游接待方案,全面部署,确保安全。景区各部门积极配合,有效疏导客流,虽然游人如织,但景区内秩序井然,未出现拥堵现象。除敬香礼佛外,红螺寺景区优美的自然环境也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在景区竹林甬道、古松林内及各条登山步道上,到处都能看到游客的身影。寺院区东侧花房内,粉梅、红梅、绿梅等精品盆栽梅花,粉如朝霞,白似瑞雪,千姿百态,灿烂芬芳,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梅,尽享融融春意。

北京怀柔旅游网

北京怀柔旅游网

元宵节佳节赏花灯是中国的传统民俗,红螺寺景区自制的近4000盏节日宫灯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分外引人注目。这些宫灯颜色艳丽,古色古韵,衬托在翠竹青松及庄严古建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撰稿:龚晓雪)

温馨提示:景区内员工自制宫灯展将延续至本月底。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元宵佳节聚人气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元宵佳节人气正月十五寺庙敬香祈福许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