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牡丹紫藤进入最佳观赏期

红螺寺牡丹紫藤进入最佳观赏期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一”小长假临近,千年古刹红螺寺穿上鲜花的盛装,以满园缤纷的春色静待游人的到来。

北京怀柔旅游网

牡丹花开富贵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牡丹是中国传统名花,它端丽妖娆,冠绝群芳。红螺寺的牡丹遍植于牡丹园及大殿两侧,此时各色牡丹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白的、粉的、紫的、单层的、多层的,让人目不暇接。微风拂过,花枝轻颤,阵阵清香便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最值得一看的是三圣殿前的两株牡丹花,它们植于260年前,历尽苍桑依然枝繁叶茂。每年牡丹盛开时节,紫色重瓣的牡丹花直径可达20公分,国色天香、雍容华贵。

北京怀柔旅游网

紫藤花香四溢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商务馆外及寺院周边的紫藤花竞相开放,馨香烂漫,楚楚动人。串串花絮悬挂于绿叶藤蔓之间,形成了一个个天然花廊。

红螺三绝景之一的紫藤寄松,虽已有800多年的高龄依旧花开繁盛,如一片紫色的祥云漂浮于寺院殿宇之间,成为景区一大奇观。

除了国色天香的牡丹、馨香烂漫的紫藤外,红螺寺门区及各游览线路上近万盆富贵菊、串红、牵牛花、三角梅等花卉将红螺古寺更加美丽迷人,此时的红螺寺可谓是一个处处飘香、古色古韵的风景画廊。(撰稿:龚晓雪 摄影:董建德)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牡丹紫藤进入最佳观赏期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牡丹紫藤进入最佳观赏一小长假临近千年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