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人间四月天,雁栖湖有约

人间四月天,雁栖湖有约

时间:2016-04-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草长莺飞的日子,适合外出,在阳光下踏着春意盎然的脚步,投身于人间四月天,正值清明小长假,雁栖湖景区又一次迎来了春季接待高潮。

伴着假日晴朗的天气,许多游客或与家人出行,共享天伦之乐,又或呼朋结伴,三五成群,到雁栖湖景区游园踏青,休闲娱乐,在青山绿水间享受着大自然的给予。

园区内一株桃花一株柳,树树桃花间杨柳的景色也引得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他们用镜头记录下山水灵秀,桃红柳绿;用镜头记录下人与自然相处的和谐;用镜头将这一切定格在美妙春日里。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我们邀您同享雁栖湖盛景,同乐于天地人间。(撰稿:赵萌萌)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人间四月天,雁栖湖有约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人间四月雁栖湖有约草长莺飞日子适合外出光下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