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大手拉小手----我与小树共成长

大手拉小手----我与小树共成长

时间:2018-07-0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踏春的好时节。让我们挥锹铲土,提水浇灌,一起种下一棵棵小树苗,为我们的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美丽的圣泉山景区播下一片新绿,与宝贝一起见证生命的萌发吧。

拿起铁锨,栽种树苗,挖坑、扶树、培土、浇水,分工明确,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与纯真的童心,让孩子在玩乐中增长知识, 看!这一张张写满浓浓爱意的许愿卡就像一个个小卫士守候着小树长大,守候着宝宝成长!

咨询电话:010—60637288 60637289

手机网站:

http://www.huairouxing.com/m/index.html

怀柔旅游网:
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至怀柔北大街下车,马路对面换乘,怀柔—洞台或铁矿峪方向的车到口头圣泉寺下车,即可到达景区。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大手拉小手----我与小树共成长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大手小手----我与小树成长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