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在怀柔旅游景点留下的足迹

在怀柔旅游景点留下的足迹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出去旅游真的是一件消耗体力又消耗金钱的一件事情呢,但是偏偏有那么多的人乐此不疲的做着这样的一件事情。我可能也是其中之一吧。
最近的一次就去了北京,在不少的怀柔旅游景点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也算是为北京的旅游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来着。对于这次出行,也计划了蛮久了,但是很多的地方都来不及去,就选择了一些在怀柔旅游景点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去了一下。我去的时节是夏天,你知道我必须要去哪里吗?是的,你想对了,我一定要去峡谷漂流一下。
我跟朋友两个人像是个兴奋的小孩般,真的是又害怕又期待,每每到了惊险的地方的时候总是惊叫声不断。我想我们的举动一定是吓坏了不少本来很镇定的人,呵呵!
我回来后还一直推荐爸妈有机会要去看看,因为风景确实是一绝来着。还有去过的一个地方就是红螺寺,虽然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但是我也走过了不少的佛教圣地,对于这里还是留下了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因为这里的建筑非常有它的风格,来朝拜的人也是多的数不清呢,蛮惊人的。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在怀柔旅游景点留下的足迹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景点留下足迹出去旅游真的一件消耗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