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景点中的自然农家院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感觉。

怀柔旅游景点中的自然农家院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感觉。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如果你去怀柔旅游景点的话。一定要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去吃饭的,这样会让你体验一下属于农家的感觉,青龙峡的农家院是北京清秀的雅轩农家院的餐厅开设的一个。这里距离非常非常美丽的青龙峡的景区大概有着500米的距离的,是一个专门用来公旅客们居住的农家院的,其中的占地面积虽然只有小小的800平方米,但是完全不会阻碍游客们来这里的热情的。
去怀柔旅游景点你会感受到当地人额一种非常热情的服务的,并且客房是非常的干净的不会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在这里设备也是一应俱全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在这里找不到你想要的,其中饭是非常的美味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是非常的实惠的,看到院子里面的小菜园的时候你还会想起自己的小时候的。

如果你出城的话,相信这个非常具有农家院气息的地方一定是你的选择的,只要你来怀柔旅游景点这里面的餐饮可以给70个人同时提供非常美味的食物的,当地的山野菜等等各种美味的食物也是没有办法让人拒绝的,在住宿的方面标准间的收费的标准也是在60到120的价格。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景点中的自然农家院让你获得不一样的感觉。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景点中的自然农家院让你获得不一样感觉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