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关于怀柔旅游选择的一些参考建议,选择更好的旅游项目

关于怀柔旅游选择的一些参考建议,选择更好的旅游项目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夏天日渐逼近,忙碌在工作中的我们一定想趁来之不易的周末走出喧闹的城区,给自己的心一个安静,那么怀柔将是一个好选择。
怀柔和北京市区相距不远,如果你去怀柔旅游的话,可直接乘916高速可以直接到怀柔。
怀柔文化底蕴深厚,风景优美,村民淳朴。既可以让你饱尝山水盛宴也可以体验民俗风情。
到怀柔旅游你可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和凉爽、体验农家乐带来的淳朴的乡村的味道、感受垂钓带来的欢愉,还有烧烤、真人CS等等野外项目。
去怀柔旅游最值得人一提的是里面的漂流项目,漂流全程7.82公里,虽然水流湍急,但是不会威胁人的安全。最特别的一点是,有人自己驾驶船只,给你一种自己命运自己掌控的快感和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沿途还能见到许多古迹,比如古栈道遗址,石人,等等,更有《让子弹飞》影片中小火车和火车道的镜头,给你走出屏幕触摸真实的机会,一路上的风景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怀柔地势奇特,可以让你享受越野带来的刺激感受,一路上也可欣赏到优美的风景,可谓一石二鸟。
山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但容易滋生蚊虫,因此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别忘了防蚊虫叮咬,也可多准备些衣物以防山区昼夜温差大导致感冒。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关于怀柔旅游选择的一些参考建议,选择更好的旅游项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关于怀柔旅游选择一些参考建议好的旅游项目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