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简介,深厚自然底蕴的北京小城

怀柔旅游简介,深厚自然底蕴的北京小城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对于北京来说,很多人都熟悉,那么我们要是提起怀柔来,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怀柔旅游景点的吧,那么我们先对怀柔进行了解,看看这个旅游城市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首先来介绍怀柔的地里位置,怀柔是位于北京境内的,相距北京市区的距离是大约40公里左右吧,跟北京的国际机场相距也是很近的,由于距离北京很近,再加上那个原有的自然风貌,有北京后花园的美称,也是为人们所称赞。同时来说,怀柔也是国家的卫星基地,以及一些很多的电视连续剧还有电影的拍摄场景都是在这里拍摄的,这里还有一个漂流的景区。怀柔得到了很多国家领导人和国家的认可。
可能一些外地的游客来北京旅游的机会不是很多,像一些北京本地的人们来说,怀柔已经是他们的旅游集散地了,怀柔旅游景点包括了很多的旅游景点,并且也拥有了万里长城的名称,这使得怀柔更添一份色彩,同样的怀柔的山水也是非常迷人的,对于怀柔的漂流的一些景点,也是每年都迎来很多的游客来此进行漂流嬉戏,给怀柔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简介,深厚自然底蕴的北京小城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简介深厚自然底蕴北京小城对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