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的沙峪口水库,怀柔旅游景点中清幽的好去处

怀柔的沙峪口水库,怀柔旅游景点中清幽的好去处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许多到北京旅游的人来说,大部分都会选择怀柔旅游景点,因为怀柔旅游景点非常的有魅力。它不仅有弯曲独特的青龙峡、古朴飘远的红螺寺、气势壮阔的慕田峪长城等,但是来欣赏怀柔旅游景点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好地方,那就是沙峪口水库。
这座水库,位于北京怀柔县一个镇里,这是北京的京郊景点里面面积很大的景区。怀柔旅游景点的沙峪口水库,有一处非常狭长而独特的鸿深湖,那里有很多奇特的景点,比如,龙门涧、三角泉、塔苑等精致。但是最让人舒服而感受非凡的是沙峪口水库。
来到沙峪口水库,可以看许多形状不一的石窝,许多游人可以来这里的地方进行休息乘凉。选取沙峪口水库库区旁的一个大石头,从上面往下看,能看到怀柔旅游景点的广阔湖区,这时配上山谷中的凉爽山风,旅游的人能感受到非常惬意,当地人把这种感受叫做自由。
从怀柔旅游景点的沙峪口水库的东坝,可以从上面的方向走差不多2公里的样子,能看到一座大桥。这时,还能听到一阵阵的瀑布流水声,这就是怀柔旅游景点里面著名的龙门寺瀑布,这个瀑布的落差有20多米,所以气势非常壮阔。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的沙峪口水库,怀柔旅游景点中清幽的好去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峪口水库旅游点中清幽好去处许多北京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