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怀北国际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景区特色

怀北国际滑雪场景区特色

时间:2013-08-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风景最美的滑雪场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座落在素有北京“后花园”之称的怀柔区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内,长城三面环绕,万里长城唯一的“夹扁楼”景观堪称长城建筑史上的奇迹,巍巍燕山独特的峰林地貌,孕育出奇松怪石,地势嵯峨险峻。

怀柔唯一“四季经营”的滑雪场

北京怀北滑雪场建在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内,2010年7月6日成为北京首家开业迎客的国际汽车营地,是北京地区 最大的户外运动基地及自驾车营地。夏季主要经营项目有:大型活动、野外宿营、汽车营地、野外生存训练、专业拓展训练、定向越野、长城穿越、扎筏泅渡、山地 CS、垂钓、餐饮;另外,还有独特的芬兰木屋山景别墅,可为游客提供北欧异国情调的度假服务。

怀柔设施最完备的滑雪场

新装修的雪具店气势恢宏,便捷的电子收费系统(“一卡通”) 豪华典雅的VIP包房,宽敞舒适的雪具大厅,进口的烘干消毒设备。整座滑雪场采用从欧洲引进的先进人工造雪系统,为滑学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滑雪感受。北京怀 北国际滑雪场共有三条缆车(北京地区唯一初级雪道有缆车的滑雪场)、六条拖牵道、一条“魔毯”;七条雪道(一条高级道、三条中级道、四条初级道、一座滑雪 公园、一座戏雪乐园);充分保证了游客的安全和方便。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国际滑雪场景区特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国际滑雪场怀北滑雪场九谷口九谷口风景区滑雪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