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青龙峡景区> “五一”来怀柔就到青龙峡

“五一”来怀柔就到青龙峡

时间:2015-06-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您安排好旅程了吗?来怀柔青龙峡吧,这里距离市区北京三元桥北75公里处,位于怀柔怀北镇古长城关口。这里的长城虽然没有八达岭的雄壮,也没有慕田峪的完整险峻,但是它保留着历史的原貌,未经过修复,更多了几分韵味。当您登上长城,环顾四周,展现在眼前的竟是青龙在卧,也同时感受历史的气息。

北京怀柔旅游网

也许您可以乘船游湖,来到青龙湖,清澈的湖水穿行在山谷间,将青山绿水装扮的分外妖娆,当您乘坐游船行驶其中,感受一下这里大自然给带来充满诗画的山谷。

北京怀柔旅游网

或许您可以“寻龍“,进入景区,过青龙桥步行至青龙峡大坝之下;进入景区,先过青龙桥,可步行至青龙峡大坝之下;也可以从桥下,沿着南面山崖、贴着不断抬升的水面,一路深入到古长城登山处。青龙峡中有藏龙,随着水面一直上到大坝,能看到5条书法各异、含义独特的“龍”字。

北京怀柔旅游网

接下来您还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蹦极,这里的蹦极跳台位于青龙湖东岸,是目前北京市最高的一处蹦极跳台,距湖面60-70米高,来挑战一下自我吧。

北京怀柔旅游网

怎么样?您都看到了吧,除了这几种还有很多可以游览和参加的项目,趁这个五一,带着家眷,携着三五个好友,来青龙峡度个假,放松一下心情,温馨舒适的农家院随便您挑,美味可口的农家饭还有特色的烤虹鳟鱼等着您!(撰稿:王楠)

青龙峡咨询电话:8969678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五一”来怀柔就到青龙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五一怀柔就到青龙马上就要到了您安排好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