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北京圣泉山景区携手星空亲子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北京圣泉山景区携手星空亲子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5月31日上午,北京圣泉山携手星空亲子联合举办迎六一主题画卷活动,让小朋友,家长在画卷上以亲近自然,关爱动物为主题进行绘画.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卷上展示自己的绘画天赋。31日下午,定向寻宝活动,小朋友们可以亲近自然,与家长开动脑筋,获得终极大奖。

圣泉山景区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使家长和小朋友增加相处的机会,共同亲近大自然,同时在活动中,交流互动,可以加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圣泉山景区携手星空亲子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景区携手星空亲子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