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圣泉山奇特自然景观

圣泉山奇特自然景观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山石景色,神奇莫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滋润,在山清水秀的圣泉山,环顾四周这样的风景。神奇的石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石头不仅是单一不变的,不仅是通过雕刻来改变自身的形态。作为石头,他们也是千姿百态,总有意想不到的样子展现在游客眼前。

神龟石在寺院西200米北坡柏林内。一块巨型浮石后圆前尖,形态酷似一只巨龟,踞山望沟,蓄势待发,灵动传神。传说这是一只神龟。龟一直在这里忠于职守。水患是绝了,可也有弊病,建寺以后寺里没水吃。还得辛苦韦驮菩萨去山下背井,又搭上鸡得改时间打鸣,生活秩序就是这么一步一步建立健全的。

咨询电话:6063 7288 6063 7289

怀柔旅游网: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撰稿:石建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奇特自然景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奇特自然景观山石景色神奇莫测感受一下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