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富豪?负豪? 每天都刷屏啊

富豪?负豪? 每天都刷屏啊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闷热,邀约和家人一起参加圣泉山第一季旅游达人秀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来展示你的才艺和绝活吧!为了曾经亦或现在的梦想勇敢的、自信的站上去展示自己吧!让我们看到最闪亮的你!说不定下一个明星就是你!

报名须知:

1、资格赛(每周三、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晋级赛(2016.9.17;晚上7:00—9:00)

3、决赛(2016.9.24;晚上7:00—9:00)

4、本次达人秀获奖选手有机会登上2017年公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5、本次达人秀可以是以个人形式参加,也可以是组合形式参加;

6、曲目不限、表演方式不限,可带亲友团助威;

7、表演服装自备;

8、参赛选手需要有表现欲望,有现场带动性。

9、各位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定,服从组委会安排,比赛时选手若迟到5分钟即视为弃权。

报名费收取方式:报名时50元/人报名费,微信支付账号sqs60637289

报名电话:6063 7288 6063 7289

怀柔旅游网: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撰稿:石建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富豪?负豪? 每天都刷屏啊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富豪负豪每天刷屏远离城市喧嚣闷热邀约家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