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雁栖湖旅游区>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读懂中国”会前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读懂中国”会前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5-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2015年11月1日至3日在雁栖湖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公司工作部署,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会前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北京雁栖湖旅游景区

检查过程中,公司领导带队,各部门参与配合,重点对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特种设备检查保养维修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应急救援灯是否完整好用等消防安全检查。食品安全作为本次检查的重中之重,对厨房卫生状况、餐具消毒情况、凉菜间、食品处理区域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对食品库房检查时,为了避免抽查造成过期食品存在遗漏概率,将库房内所存食品进行了逐一筛查,保证库存食品合格率100% 。

北京雁栖湖旅游景区

检查结束后,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更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为“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撰稿:耿立)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读懂中国”会前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雁栖湖波光映月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