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景区新闻>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中秋”、“十一”小长假

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中秋”、“十一”小长假

时间:2013-09-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中秋”、“十一”小长假

 

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喜迎双节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十一”小长假,红螺寺景区为给游人营造一个祥和、舒适、安全、优美的旅游环境,景区提前两个多月就开始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排查安全隐患,并成立领导检查小组,每周定时对景区各个部位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时整改。环境治理,对景区内所有垃圾桶、铁座椅、牌楼进行翻新粉刷、更换竹林围挡篱笆1000多延米,使景区环境焕然一新。为游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景区工作的另一重点,由党委、工会牵头成立了员工培训部,历时一个多月对景区历史、景点介绍、旅游相关知识、服务规范进行整理汇编成册,员工人手一份,于9月7号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统一培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红螺寺景区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双节的到来,迎接各界宾朋的到来。

 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喜迎双节

员工培训现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中秋”、“十一”小长假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红螺寺景区中秋十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