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慕田峪长城欢度2014年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慕田峪长城欢度2014年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恰逢“六一”“端午”两节到来,人们悠闲漫步在林间小路上,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枝,铺就出光影的音符,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无邪的笑脸,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旅行的轻松与惬意。就这样走走停停,享受清风拂面时的畅快,享受目光远眺时的悠远,那一刻,那一瞬间,已然忘记了夏日阳光的炽烈,仿佛置身于清凉的绿世界。

慕田峪长城欢度2014年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雄伟的长城,经过一场洗礼,更加深刻了那威武的轮廓和金色的骨骼,盘踞在锦缎般的群山之上,不由得让人心生敬畏。天空湛蓝,微云如纱,更赋予了慕田峪长城神奇的色彩。高达98%的植被覆盖率,让您满目都是葱茏的绿色和树影的婆娑。

慕田峪长城是明代长城的精华所在,伴着历史的变迁,镌刻下600多个岁月的年轮,承载了太多文化的积淀,是我们的祖先用智慧与生命谱写的万里长卷。如今,抗击外敌的历史使命早已画上句点,那巨龙的身躯却执着的演绎成一道别样的风景。

人们说,旅行是为了发现和寻找那种随性的自由自在,为了让美丽的风景充实自己,是丰富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旅行本身并不能帮你解决问题,但旅行会磨炼你看待世事的心智。在这里,在慕田峪长城能满足您对旅行的期许与探寻。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长城欢度2014年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端午节六一儿童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