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琉璃庙镇白河湾汽车公园迎来首批体验者

琉璃庙镇白河湾汽车公园迎来首批体验者

时间:2014-07-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7月26日,琉璃庙镇与北京锐势汽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成的白河湾汽车公园首个游人体验场地卡丁车场地迎来了北京电视台《红绿灯》栏目组和首批体验者,现场上演了一场真人版“跑跑卡丁车”比赛。

参加本次卡丁车试驾的所有试驾者均通过北京电视台《红绿灯》栏目报名,试驾活动首先由专业户外达人对试驾者进行现场试驾讲座。随后试驾者进行了卡丁车试驾、ATV车试驾,并进行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后试驾者们还一同观摩了正在进行的2014“红牛超级马力”北京·怀柔全地形车/摩托车场地越野精英赛。据悉,本次试驾体验还将被制作成5-8分钟的专栏报道《红绿灯传奇之旅-白河湾传奇》在北京卫视播出。

2014年,琉璃庙镇首次与企业联手,利用比赛后闲置的场地,打造北京白河湾运动基地,通过开展越野推广活动等方式,推广汽车文化,并逐步将琉璃庙镇建设成为生态运动小镇。

琉璃庙旅游办咨询电话:6161811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琉璃庙镇白河湾汽车公园迎来首批体验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琉璃庙镇卡丁车琉璃庙北京锐势汽车白河湾汽车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