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旅游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旅游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6-03-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的到来,3月8日,旅游委妇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馆内已收藏各类藏品近3万件。展出大量与妇女儿童生产生活有关、最具妇女儿童特色的实物、图片、文化艺术作品。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妇女儿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详细听取了各个历史时期妇女儿童的生存状态、地位变化、杰出人物和社会贡献。中国妇女儿童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心,激发女性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为怀柔旅游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围绕“凝聚女性力量,助推怀柔发展”的主题,旅游委还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举办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在怀柔旅游网开设宣传专栏,展示旅游业妇女风采。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旅游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三八国际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