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新年第一课:120名旅游高级管理人员学新规

新年第一课:120名旅游高级管理人员学新规

时间:2016-03-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6年3月3日上午,怀柔区旅游委在双阳宾馆举办2016年度旅游产业项目管理培训班。我区14个镇乡项目工作主管镇长、主管科长,26个景区一把手、项目工作负责人,星级宾馆、大型住宿业一把手以及区旅游委、区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区旅游委邀请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王雷对今年新出台的北京市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项目的申报、评审、监督、核查、绩效考核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多年来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建议,同时又对会奖旅游的相关奖励政策进行了讲解。

会上,区旅游委副主任雷杰对各镇乡和旅游企业的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项有依据,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项目征集公告和相关管理办法,按照要求立项申报;二是实施有效果,根据项目批复情况,谨慎制定投资建设方案,全力组织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果;三是资产有管控,要对批复的项目资金进行科学的财务管理和独立核算,按照资产管理制度进行项目资产管理;四是竣工有验收,要根据验收程序严格组织项目竣工验收,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和审计。

此次培训班,参训人员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产业项目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张贺 蒋丽娟)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新年第一课:120名旅游高级管理人员学新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新年第年第一课120名旅游高级管理人员学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