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去怀柔的果品基地去采摘也是幸福的,收获远超想象

去怀柔的果品基地去采摘也是幸福的,收获远超想象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现在的怀柔旅游业的发展已经十分的速度了。那怎样能让自己在如此快速的旅游发展之中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然世界呢,答案一定是要体验一下属于自然的采摘的效果了,在这个季节正好是怀柔旅游的最适合的时间,这个时候恰恰是一些水果成熟的季节,在怀柔的特定的生态园中是可以自由的采摘的。

怀柔旅游之中的红螺生态采摘园主要是北京的一个小区也就是怀柔区的农委会举办的,是为了让来这里的游客充分的体验到好的粮食和水果,这些品种都是非常的有名的,并且还是有着一定的特点,非常的味美在新鲜的程度上面也是刚刚采摘的,这样不仅仅游客在其中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食物的体验还带动了当地的农业的发展。
怀柔旅游的发展,让当地的人民渐渐的变得富裕起来,可见这样的一个产业对于当地的农民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支付的方式,并且为了回应很多来这里的旅游的爱好者们,他们在新的品种的培育上面也是尽到了很大的女里,提供了很多非常优质的品种和强悍的技术服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去怀柔的果品基地去采摘也是幸福的,收获远超想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果品基地采摘也是幸福收获远超想象在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