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白河漂流攻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很重要

怀柔白河漂流攻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很重要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对于怀柔旅游来说,可谓是景区景点很多的,也迎来了很多的游客来这里进行旅游散心,并且这里也是国家的旅游景区,那么对于怀柔的白河漂流来说,也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但是很多游客却不知道该怎么去游玩。
这里给大家介绍下怀柔白河漂流的一些旅游攻略。首先来说要是用一天的时间对白河漂流来游玩的话,那么这一天的时间我们也是只能用来漂流了,并且一天的时间当天就可以返回北京市区的,由于白河漂流的水既有激流勇进,也有嬉闹玩耍的,并且还可以时不时的进行荡舟赏景,总体来说这样一天下来得话也是很是惬意的,这种方法很是适合一家人在周末的时候一起来散散心的。
如果说是两天的时间的话,第一天可以用来进行白河峡谷漂流,这就需要早上从北京市区出发,上午进行漂流,午饭的话就在当地的一些农家解决即可,午饭过后可以自己徒步的穿越白河峡谷,如果走的话需要大概六个小时的时间,晚上还可以在那里吃烧烤的。第二天的话就可以结束怀柔旅游乘坐大巴回北京市区了。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白河漂流攻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很重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白河漂流攻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重要对于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