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白河漂流介绍,风景如画,快乐动人

怀柔白河漂流介绍,风景如画,快乐动人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说起漂流,很多人都会在夏天去有漂流的地方,不仅可以享受到旅游带来的快乐,而且还会享受到漂流大自然给我们得欢乐。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在怀柔旅游中的一个项目白河漂流吧。
白河漂流是在怀柔白河峡谷内的一条河流,这条河流适合于漂流,全长的话大约有15公里之远,而且还被称为了京北第一漂的美称。这个漂流地段两岸悬崖峭壁的,给人一种很是陡峭的感觉,再加上中间穿梭着这么一条漂流,让人在其中漂流的时候更能感觉到一种刺激感,并且河道两边也是柳树茂盛,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这个漂流沿途上有很多的风景景点,比如说像中国穆桂英上马石的遗址、还有古时候的一些古栈道、还有五虎山和花石等,这些景点平常也是对外开放的,也吸引了很多的游客,但是我们来到白河漂流以后,不仅能够享受到漂流带来的乐趣,也能够享受到一些景点的美观,可谓是很值得来一趟的,想象着在河上漂流,可快速行驶,可慢速划动,多么的悠闲自在啊。
白河漂流是每个漂流爱好者以及全家人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白河漂流介绍,风景如画,快乐动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白河漂流介绍风景如画快乐动人说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