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白河湾漂流,怀柔旅游的精彩亮点

怀柔白河湾漂流,怀柔旅游的精彩亮点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初夏,出差到达北京,最后一天自由时间,想想也不能白来首都一趟啊,也想玩些刺激的东西,就听客户介绍来到了闻名已久的怀柔旅游景点的怀柔白河湾,虽然前几天出差很累,但是想着第二天要来白河湾漂流,大家的斗志全都起来了。
早上,我们几个大男人,一起出发去怀柔旅游景点的白河湾了。到达后,我们明白了一件事,为什么大家都要来首都奋斗了,因为这里不仅有高楼大厦,好的发展空间,也有像白河湾这样的优美风景区啊。
我们几个大男人兴奋而而又激动去租所需要的工具去了,租好后,就出发了,几个大男人一起漂流确实无聊,不过一路上可以看看其他美女的漂流也是一件兴奋的事情,这里的漂流道真的很宽,流水有急有缓的,很适合漂流,也很容易让人满足。
漂到树荫下,感受天然的香气,感受北京的香气,下次过来也不知道是何时后了。不怕付出相机被水沾湿的的代价,我们拿出相机开始拍照了,不光拍下我们的纪念,也拍下北京美女以及北京的自然风景。
明天就要离开北京了,依依不舍的走了,服务了客户,也满足了自己。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白河湾漂流,怀柔旅游的精彩亮点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白河湾河湾漂流旅游精彩亮点初夏出差到达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