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的丰富内容,体验采摘的乐趣

怀柔旅游的丰富内容,体验采摘的乐趣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现在很多人都厌倦了城市非常忙碌的生活,在假期的时候都会选择去一些环境比较优美和接近自然的地方去旅游,而生活在北京的人其实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在京郊有着很多的好玩和美丽的风景区的,如果你感受了北京市区的繁华的话,不妨来怀柔旅游,感受一下这了纯天然的自由自在的感觉。
来到怀柔旅游你会感到这里的水果是十分的美味的。并且因为是一些时令的水果,但林间去进行采摘的活动也是非常的自然的一件事情,在刚刚开春的时候,你可以采摘的有才没火龙果还有西红柿茄子等等有机的蔬菜,这些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的便宜的,在搭配上这里的板栗等显得更加的有营养了。

如果你去怀柔旅游不是一个人的话,可以和几个人一起组成一个小小的团队来这里参加一些真人的CS,一定会给人带来丰富的体验的,并且还有有着当地的人给你提供的非常美味的午餐。再加上采摘火龙果每个人的价格才仅仅是58元,可见十分的物美价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的丰富内容,体验采摘的乐趣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丰富内容体验采摘乐趣现在很多人都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