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欢乐的白河漂流,急切的漂流感受

欢乐的白河漂流,急切的漂流感受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最近这几年喜欢上了运动,特别是水上运动,总给人一种很是刺激的感觉,并且有时候遇到水流湍急的时候,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所以一想起漂流,心里面都是直痒痒,很想再次去漂流。去怀柔旅游,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便是白河湾漂流。
于是内心的想法终于按捺不住了,在周末的时候叫上几个同伴,相约来到怀柔城区里集合,然后再一起去怀柔区白河湾,白河湾的漂流不仅使我们感觉到刺激,沿途的一些美景也是很令人陶醉的。漂流对于我们来说不仅能够锻炼我们得胆量,而且还可以锻炼我们征服困难的勇气,来到漂流的地方的时候人有点多,然后排队就排了将近一个小时,但是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几个已经很是迫不及待了,连忙穿上救生衣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奋力的划着浆,向下流漂去。
在船上我们使用水枪嘻嘻打闹,互相使用水泼洒对方,那种感觉真是凉爽,并且我们还时不时的跟一起其他的船只进行碰撞,一直有一种要掉下去的感觉,并且遇到水流急的地方,那是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很是刺激。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介绍了在怀柔旅游中的漂流,很是期待下次还来怀柔进行漂流。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欢乐的白河漂流,急切的漂流感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乐的白河漂流急切感受最近这几年喜欢上了运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