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刺激漂流之怀柔,怀柔旅游景点的一朵奇葩

刺激漂流之怀柔,怀柔旅游景点的一朵奇葩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总是期待着夏天的到来,现在夏天终于来啦,期待已久的怀柔旅游景点的漂流也可以实施了,从小开始就喜欢刺激的玩耍,长大了变得更加疯狂了。
周边的朋友都说我是男孩子的性格,越是刺激的东西我就越是喜欢玩,这次漂流又是我组织带来的。从周一就是期待周末的怀柔旅游景点的漂流的,本来打算周六就去怀柔的,无奈朋友们没有凑齐,所以晚了一天去,但即使晚一天也消磨不了我的积极性。
周日早上兴奋的起床了,然后挨个的打电话,把大家都叫起来后,一起去怀柔风景区的漂流地方了,一路上都兴奋的唱着歌,和朋友们在一起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感觉一会就到达目的地了。
从上往下俯瞰,真的好激动,大气磅礴的流水,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虽然是形容风景,但是我吃货的本性还是流露出来啦。迫不及待的租了漂流需要用的东西后,就马上开始啦,大家坐在一起,为了寻找刺激我本不想穿救生衣,可是被朋友们强迫的穿上了,漂流的过程中我总是尖叫声最大 的,感觉到达目的地好快啊,下一次我还要来怀柔的漂流,因为感觉他比任何的地方的都要刺激。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刺激漂流之怀柔,怀柔旅游景点的一朵奇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刺激漂流怀柔旅游景点一朵奇葩总是期待夏天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