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白河峡谷漂流,怀柔旅游景点的新名片

白河峡谷漂流,怀柔旅游景点的新名片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夏天到了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漂流,而在北京,怀柔旅游景点的漂流真的很值得去,于是我们决定去了,并且刻不容缓的就组织去了,这次我们选择了白河峡谷的漂流,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去怀柔旅游景点,所以非常的期待。
早早的就起床出发去了,漂流我们去了很多次,作为13年初夏的第一次漂流,还是很激动,很兴奋,很期待。过了不久到了,这白河峡谷真是处处是风景,但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漂流来了,所以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大家组好的漂流需要的用的东西之后就出发了,初夏的水还是有些冰凉的,但是我们大家火热的内仿佛将水都变暖和了,我们之中并没有一个人叫水冷,大家一起嬉戏,一起玩闹,仿佛都回到了小时候。
一路上,激流的地方大家扯着嗓子拼命的叫唤,平稳的时候却想着拿一副扑克出来玩,但是却不行因为水会打湿他,也许会吹落,那样落到水中有造成了污染,所以大家还是放弃了。
今天的漂流结束了,大家全身湿漉漉的回家的了,即使全身湿漉漉,但是满足的笑容还是清晰可见的。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白河峡谷漂流,怀柔旅游景点的新名片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白河峡谷漂流怀柔旅游景点新名片名片夏天了不得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