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龙潭涧出游记, 翠绿的山谷,宽阔的白河

龙潭涧出游记, 翠绿的山谷,宽阔的白河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很久没出游了,一时兴起,边打电话跟朋友约去龙潭涧玩玩。于是我们的龙潭涧之游便开启了。
上午八点,集合在车站,买票上车,两小时后顺利到达目的地。于是我们二人便一路走一路欣赏这景区里的美景了。
龙潭涧其实是一个峡谷,我们沿着山沟沟走,一路上我们可以看到那郁郁葱葱的林木,潭水很深,但是水质清澈,荡漾关照射在水面上的时候,那被微风吹皱的河面便泛起点点星光,远远看去,犹如那调皮的水精灵在翩翩起舞。这的空气很清新,温度明显也比城里要低一些,夏天来这里玩耍那是最好不过了。停下来深呼吸,闭上眼睛好好享受这一刻的安宁,仿佛全世界都静止了,忘记了喧嚣和苦闷。
慢慢的,我们走出了峡谷,眼前变豁然开朗,而那白河就出现在我们眼前。白河的河面很宽,河岸两侧是高高耸立的山石,更惊奇的是那U型的河湾,这些都构成了一幅雄伟壮丽的山水画,令人留恋往返。
当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饥肠辘辘了,于是我们美美的吃了一顿红鳟鱼宴,那滋味现在想来还只想流口水呢。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龙潭涧出游记, 翠绿的山谷,宽阔的白河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龙潭涧出游记绿的山谷宽阔白河很久出游一时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