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白河峡谷京北一漂行车路线

白河峡谷京北一漂行车路线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在众多的怀柔旅游景点中,京北一漂也算是非常有特色的景点了,很多人去哪里游玩主要是感受那漂流的刺激。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游玩的行车路线吧。
这么出名的怀柔旅游景点,自然是得买门票的,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可以省钱的诀窍,那就是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有没有促销活动,这样的话可以有机会参加团购买到比较优惠的门票。
自驾的朋友们注意了,从密云出发的话其实跟从北京城区出发都是一个样的,两个都是走到开放环岛以后再往丰宁坝上这个方向沿G111国道直走,不过还是要细心,千万别到那京北第一漂去了哦,两个是不一样的地方呢。从G111国道直走当发现右边的4个叶状建筑物的时候往右拐,沿着小路一直走,到达三个石柱以后再往右拐,过桥以后继续往前走到青石岭村最南面的水电站,这一段路就可以看到蚂蚁山庄和白河漂流了。
不过由于这是新开的景区,因此里面的各类设施还不算很完善,但是可玩度还是很高的。除了玩漂流意外,在里面还可以自助烧烤哦,但是建议最好还是自己带吃的去吧,这样更方便也更安全卫生。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白河峡谷京北一漂行车路线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白河峡谷一漂行车路线多的怀柔旅游点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