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景点归纳,一些景点还是蛮有特色的

怀柔旅游景点归纳,一些景点还是蛮有特色的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在北京生活的朋友们都知道,怀柔是北京的一个重要的旅游景区,也是集山水寺庙都有的一个旅游景区,那么我们对怀柔知道多少呢?怀柔旅游景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大概的了解一下。
怀柔旅游景点首先是京北第一漂,京北第一漂位于云蒙山北麓,滚滚的白河水滔滔而过,白河水面宽阔,河水奔腾,是夏季漂流的绝好地点,也是夏季怀柔旅游景点中一抹浓重的清凉特色。
雁西湖,雁西湖故名诗意就是在燕山底下的一个湖,这个湖是当时由人工进行建筑的,由于是人工开发的,所以一些蓄水力和一些周围的景观都是非常迷人的,并且就像是万里长城在湖中间穿过一样,周围领了很多的景点,比如说是红螺寺、华北大平原等,这些景点交相呼应,显得格外的有魅力,并且再加上一些农庄的点缀,更是人间的世外桃源啊。
怀柔旅游景点中的喇叭沟原始森林,这个也是怀柔的一个大的景点,也是国家的保护级原始森林,里面有很多珍贵的一些频临灭绝的一些动植物,也都是国家保护级的。
青龙峡,青龙峡就是一个大峡谷,里面河道的蜿蜒曲折,给人一种仙境感,另外再加上时不时的有一个瀑布,更是山水秀丽啊。
怀柔旅游景点包含了很多的国家级的旅游胜地,有时间的朋友一定要去这几个景点来参观一下。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景点归纳,一些景点还是蛮有特色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景点归纳一些景点还是有特色北京活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