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龙潭涧一日旅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龙潭涧一日旅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浑浑噩噩度过了周五,因为一整天都在想着周末要去龙潭涧了。上班以来,一直过着忙碌、朝九晚五的生活,周末就倒头大睡,这周不一样了,因为要传说中很美的龙潭涧玩了。
周六早上早早的起床,乘坐公交车来到了怀柔,下车后又步行了一段,但是精力依旧充沛,到达龙潭涧,这次独自一人感受乡间的美妙。
远远的看到了磅礴的大山,动听的流水声,此时已经快到十一点了,顾上不上肚子微弱的饥饿,迫不及待的上山。走上山间小路,看到周边的孩童们玩耍嬉戏,也童真了一把,随到他们的人流中,突然觉得自己年轻了,生活也并没有那么压抑。只要心态好,也是可以轻松愉快,年轻无极限的。
途中很多水潭,千奇百怪,各式各样的。慢慢悠悠的边上山,边拍照,边戏水,一点都感觉不到累。周围的大树郁郁葱葱的,站在大树下感受着天然的阴凉。
龙潭涧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以及太多的感触,让我仿佛置身于一个世外桃源,中途饿了,拿出了随身带的小零食,一边吃一边坐在小路上欣赏着,人生再也没有如此幸福之事了。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龙潭涧一日旅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龙潭一日旅游攻略大家参考浑浑噩噩过了周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