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景点之中影基地旅游城

怀柔旅游景点之中影基地旅游城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我的爱好一直就是看电影和电视剧,每次看的时候总在好奇电影和电视剧是怎么拍出来的,所以这周决定来怀柔旅游景点的中影基地旅游城看看。面对多年以来困惑的事情即将得到解决,非常的兴奋啊!
第二天早上自己坐公交车来到了怀柔旅游景点的中影基地旅游城,到了就被绚烂的场景所折服了,真的很美,和电视剧电影里的一样。我东看看西看看的,总觉得看不够,还产生错觉,感觉我自己就是在拍电视剧。
这里的古装场景真的跟古代好像,虽然是后期仿做的,但是做的真的很完美。当然也可以看到一些现代化的东西,有时候我们在电视剧里面看到的穿帮的场景,比如古代剧里出现了空调,这下我看到了,因为夏天拍摄实在是太热了,不能让演员热坏了啊,所以还是有必要安装空调了。
以后看电视剧可得好好仔细看看,看有没有我今天看到的一些场景。这里虽然是影视基地,但是管理的真的很规范,不会让人有拘束的感觉,对于外人来说真的是旅行的一个好的选择。
天色晚了,不得不回家了,但是我想,我下次有时间一定还要过来,再一次感受感受!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景点之中影基地旅游城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景点中影基地旅游城我的爱好一直就是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