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龙潭涧之旅,很奇妙

龙潭涧之旅,很奇妙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天未亮我便醒了,因为耐不住那“北京第一漂”的诱惑,昨天已经跟朋友们约好要去龙潭涧玩玩。吃罢早餐,朋友们便来接我,开始我们的龙潭涧之旅。
今天天气不错,晴空万里,适合出游。颠簸了两个小时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怀柔。一下车我们便感到了那习习凉风,深吸一口气,那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腑,竟情不自禁的闭上眼好好感受这一切。
一进景区,我们便看到了一条小溪,溪水清澈,在阳光的照射下犹如那点点星辰洒落人间,潺潺的水流声仿佛在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走过小溪,我们便进入了山区,这时候录也开始变得有些崎岖,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日月潭景区,这分为两部分,是一个奇异的世界,一部分是圆圆的日潭,水质清澈见底,二另一部分则是犹如弯月的月潭了,月潭水滴长满了青苔,谁说月亮和太阳不能同时出现,日月潭不就是一个奇迹吗?
我们一路前行,不仅看到了芦花大峡谷、镇妖石、十八潭等等,都让我们惊奇不已。直到晚霞映红了天边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潭涧。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龙潭涧之旅,很奇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龙潭之旅奇妙天未我便醒了因为不住北京第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