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红螺寺景区>红螺寺“六一”拾童趣

红螺寺“六一”拾童趣

时间:2015-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专属孩子们的节日里,红螺寺景区迎来众多赏景游玩的孩子们。鳄鱼池旁、原始古松树林内、生肖园中以及各登山步道上随处可见孩子们欢快的身影。逗乌龟、喂金鱼、寻生肖、识百草……,孩子们与家人一起纵情自然,放飞身心,欢度多姿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北京怀柔旅游网

北京怀柔旅游网

红螺山上很多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选择了以登山的形式欢度六一。置身清新美丽的大自然中,沿景区内万米登山步道行进,沿途翠竹古柏、鸟语花香,对于久居都市的孩子来讲都充满了新鲜感,孩子们忘情于大自然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奋发向上、登高健身”的乐趣。(撰稿:龚小雪)

旅游交通:

自驾车:

(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即到;

(2)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高架桥—范崎路(下辛庄路口左转)—红雁路—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3)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直达

公交车: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交通枢纽直达景区(可刷交通卡),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左右。

咨询电话:(010)60681175 60681639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六一”拾童趣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六一童趣六一儿童节这个专属孩子们节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