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慕田峪长城景区>慕田峪公司参与“2015年中国最佳智慧旅游景区”评选

慕田峪公司参与“2015年中国最佳智慧旅游景区”评选

时间:2015-08-0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慕田峪长城景区

慕田峪景区参加“2015年中国最佳智慧旅游景区”评选,感谢您投出宝贵一票哦!
投票网址:http://www.enet.com.cn/enews/zhuanti/2015/vote_journey/

慕田峪长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破土动工,1986年景区试开放,当年即被选入新北京十六景之一。1987年,万里长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88年,景区正式向中外游人开放。经过近30年的保护性开发建设,现长城开放段3500米,共有敌楼26座,有着极高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慕田峪长城景区

景区先后获得全国风景名胜区先进单位、首都文明旅游景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海外华人眼中的新北京新八景等多项荣誉称号。2011年经国家旅游局评定,成为AAAAA级旅游景区。

慕田峪长城景区

在新的旅游形势下,景区投资建设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的综合服务区,同时大力提升智慧景区水平,建设智能售票、智能停车、安防监控、环境监测、声讯疏导等系统,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游览体验。借助“互联网+”打造B2C、O2O平台,通过现代化信息手段,景区管理模式由传统转向智慧化管理,变分散管理为协同、变多级管理为扁平化、变粗放管理为精细化,实现“资源保护智慧化、经营管理智能化、产业整合网络化”,实现管理和营销新的突破,树立先进的管理和智慧旅游品牌。

慕田峪长城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公司参与“2015年中国最佳智慧旅游景区”评选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公司参与2015年中国最佳智慧旅游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