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植树>植树常识>图书推介>论生态文明

论生态文明

时间:2017-12-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论生态文明.jpg

作者:贾治邦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

《论生态文明》深入浅出地论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对于普及生态文明知识,推广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掌握生态文明建设途径和方法,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保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和使用本书培训,使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将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全书共分十一章,从生态的本质及其演变讲起,论述了生态系统及其功能、生物多样性、生态产品及其属性、被侵害的生态系统、理性的觉醒、生态文明发展之路、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及其技术可能性,并从实践的角度论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法制保障,号召人人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论生态文明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生态文明作者贾治邦出版社中国林业论生态文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