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植树>植树常识>图书推介>美丽生态佳作选

美丽生态佳作选

时间:2017-12-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主 编:国家林业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编

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2014.4)

定 价:¥108.00

ISBN:978-7-5038-7423-9

为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森林、保护森林、参与林业建设,中国林业网、国家生态网于2011年7月启动了首届全国生态作品大赛,主要包括文学、书法、绘画和摄影等四类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一年后的2013年4月,以“弘扬生态文化、推进生态文明,共创美丽中国”为主题,在首届大赛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中国林业网、国家生态网开展了第二届全国生态作品大赛。

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化,让公众共享生态作品成果,主办方将两届大赛获奖作品编辑成册,付梓印刷。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美丽生态佳作选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美丽生态佳作国家林业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出版社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